龙傲天

脾气很好

【all瓷】It strikes 瓷 that...(南瓷篇)

*高中必备短语之一:it strikes sb. that...(某人突然想起某事)

*苏|南|俄|塞|美|先生→瓷

*我流阿美终于支楞起来一次!

*先生照例放彩蛋

*看看那个小朋友忘记了《洗澡二三事》里我说的考点(👀)





南瓷组



“瓷是我迄今为止带过最好的学生。”



勤奋刻苦,虚心好问,苏维埃选手如是评价。



“何止!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,老列巴要是能教到比小同志更好的学生,以后我签合同名字倒着写!”



聪明伶俐,用心专一,南斯拉夫选手如是评价,并愤而补充,“【哔——】这大宝贝怎么就让他给拐了去!”



于是南斯拉夫选手因言辞过于激烈被踢出群聊。



所以当他“周日一起出去玩啊”的邀请被轻易答应时,南斯拉夫心里是有点震撼在的。



听说有种古老的东方神秘力量叫夺舍?



但拉着少年踏在草地上后,清浅花香就让他抛去了那点不真实感。暖阳朗朗,风拂面庞,这样的好天气还留在屋里学习才是不聪明。



两人在草地上追逐,到一块坡地时,南斯拉夫邀请瓷滑滑梯。



他抓着一大块树皮,目光真挚。



“非常有趣,小同志,你相信我。”



不久后——



“小同志抓紧我!”



“明明你坐在我后面!”



树皮承载着不该他承受的重压自顶部滑下,到底部时发脾气一样把两位乘客甩向远方。



南斯拉夫护着瓷的脑袋倒在松软草地上。



抬手遮光。



这只手刚才还揽着瓷略瘦的腰,现在就空空如也了。



南斯拉夫有些怀念手心的温度。



他抱得有分寸,是一个兄长该保持的距离,但与那细嫩皮肤隔着衣料接触,仍觉滚烫。



“南哥?”似是担心把人压傻,瓷扯扯他袖口。



南斯拉夫用力闭眼,再睁开时不该被瓷看见的情绪已经收得一干二净,笑眯眯地问他开心吗。



少年予以肯定的答复。



南斯拉夫一拳冲天:“是飞扬的感觉!”



瓷学他一拳冲天:“芜湖!”



南斯拉夫又一拳冲天:“明天上课气死老列巴!”



瓷收回拳头:“……呜呼哀哉。”



南斯拉夫:?



瓷哭丧着脸:“南哥,我今晚可能睡不了了。”



It  strikes 瓷 that 作业没写完!



附:苏维埃发现自家后院草皮莫名光秃一块儿后暴跳如雷怒发冲冠,曳铁钯,寻南斯拉夫十余里无迹。


——《河中南斯拉夫》



评论(14)

热度(56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